每次經過店門口的時候,都會被他們詭異的燈光效果給吸引。進去坐定後,幹道裡面的裝潢也覺得實在很想笑,尤其是窗邊的這隻北極熊實在是太可愛了 o(≧ω≦)o 

可惜一開始來的時候,北極圈那邊已經有人坐,不然原本好想去坐的說,雖然可能會感覺很冷... ╮(╯▽╰)╭

他們的創意料理,不僅是餐點有創意... 連名字都很詭異... 例福爾摩沙??? 完全無法從名字之中分辨出來的餐點,還好有熱心穿著女僕裝的可愛服務生會跟我們講解。

一開始先上的餐前酒.. 其實我怎麼喝都感覺像是橘子汽水 ( ̄▽ ̄)"

前菜選擇了彩虹燻鮭魚捲與福爾摩沙(鮑魚?) 湯品跟沙拉,我們兩人都選擇了主廚創意系列

前菜來說,鮭魚捲與福爾摩沙都是中規中矩。

湯品的話,真的很想笑,用一個像是船的碗放著濃湯裡面漂浮著三個酥皮麵包,上面還有用魚子點綴。其實味道上來講,也是中規中矩,把酥皮改成用酥皮麵包,吃的時候比較方便,但也少了烤酥皮的那種熱騰騰的酥脆感,不過視覺上的享受倒是很充足。

至於主廚創意沙拉,雖然一開始介紹是鮪魚沙拉,其實是鮪魚馬鈴薯沙拉 Σ( ° △ °|||) 不愛馬鈴薯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吃下,還好份量不大,鮪魚加上旁邊酥脆的麵包丁與蔬菜,讓我可以勉強忽略馬鈴薯的存在。

老爺的主菜:炭烤鵝肝醬頂級菲力牛排

菲力的肉質不錯,熟度上來講也掌控的不錯,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為他們鵝肝醬的選擇或者是醬料的味道,覺得搭配在一起並沒有讓美味加乘。所以屬於我的一半,其實我是把鵝肝醬與牛排分開吃掉的。(= ̄ω ̄=)

旁邊的炸茄子因為沒有搭配的醬汁,所以略顯油膩了一點,不過地瓜很好吃 ㄎㄎ 

我的主菜:月見明蝦

一開始上來的時候還真是被嚇到了,總共是兩尾明蝦。他們細心的在裡面用生菜+海苔包著一個鹹蛋黃,讓切開時的剖面非常的漂亮╮( ̄▽ ̄)╭ 。外皮不僅酥脆,而且香味十足,搭配的泰式醋酸醬中和掉了油膩感。不過畢竟是油炸的,而且外皮真的非常非常厚,所以如果自己一人把兩尾都吃掉,會有點膩,一半的話,份量比較剛好。

從下面一點的角度看上去,簡直就跟個冰山一樣,超雄偉的!! 

套餐的最後,還有水果、甜點與飲料... 他們的奶酪不僅綿密而且奶味香濃。整個套餐份量實在是出乎人意料之外,實在是一整個有夠大的 ( ̄ε(# ̄)  

他們的價位其實並不便宜,要不是此次有買優待卷的話,應該不會想要這麼殘暴的嘗試。

味道都還不錯,不過價位考量也很重要,下次要是再來的話,應該會嘗試他們的商業套餐,不僅不分時段,而且價格親切許多。(= ̄ω ̄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