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進去,看到他們的鍋底有一種進入天香回味的感覺。我想大概蒙古火鍋給人的感覺都大同小異吧,結果後來才知道,好像本來就是天香回味,結果改變型態才變成饡天香 ( ̄▽ ̄)" 

蠻喜歡他們的布置,簡潔的白色牆壁,搭配上畫龍點睛,色彩柔和的壁紙,整體空間很舒適,整潔度也夠。

一開始上的 花生豆腐拌鮮蔬,對我而言吃起來頗為奇怪。花生味道很香的豆腐,老闆說是特選屏東潮州的花生,吃起來非常香,單吃對我而言是種美味,但是拌上日式醬料的生菜就覺得不太搭。所以最後我還是分開吃完他們 ╮(╯▽╰)╭

選了三種拼盤以及兩份季節時蔬,份量比想像中的多,食材都很新鮮,油條夠老,各式菇類也非常爽口,丸子的用料與口感也很夠。旁邊還有兩份拉麵,份量上來講很足夠。

吸飽湯汁的麵與年糕都讓人很有飽足感覺。[]~( ̄▽ ̄)~* 

牛肉的口感很好,下去涮幾秒上來,本身的湯頭味道就足夠,不管是養生鍋或者是麻辣口味,都很棒。  ( ̄▽ ̄)~*

豬肉則是一般般,不過雞肉很棒,肉很彈牙,久煮之後入味軟嫩,肉汁也很多。( ̄▽ ̄)a

套餐還包括四尾超~~~大隻的鑽石藍蝦,很鮮美 <( ̄︶ ̄)> ,老闆還教我們從頭挑起蝦殼,最能享受到整隻蝦的美味。

最後的銀耳湯... ㄟ 就是碗銀耳湯


總的來說,味道是很不錯的,但是要不是這次購買了套餐卷,一個人只要 250。若是一般價的話,平均每人五百多塊,我想大概還是會選擇天麻之類的吃到飽,畢竟他們不管是湯頭、肉質都有不輸的水準。

雖然沒有超美味的大蝦,但是吃到飽的甜點與超好吃冰淇淋似乎更吸引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