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最後一天,約了一起爬到TIFA家分刮他過年時的收穫。

為避免大家一進入TIFA家,坐上牌桌之後就再也不會移動,所以TIFA很良善的提議說先到三峽老街放放風。

熾熱熱的日頭,排得落落長的車龍,擠得滿滿滿的街道,一整個覺得大家應該都有股今年假期不夠用,要最盡最後一分一秒的感覺  Σ( ° △ °|||)︴

到了三峽老街後,在想想之前去的大溪、傳藝中心...etc. 有股似曾相識的感覺,心理OS 該不會東西還都一樣吧 (⊙ˍ⊙)

手工肥皂、宜蘭茶、金桔蜂蜜一樣不缺 (= ̄ω ̄=) 還好還有三峽的特色產品,金牛角與三角豬血糕撐場面。

這兩樣特產真的場面撐很大,金牛角的店面都被人潮掩沒,豬血糕則是排隊到天邊.... 實在是很好很強大

路上也看到很多神奇的東西,像是現在已經很稀少的剪影,TIFA還說這位老伯以前是台視大樂隊的? ( ̄▽ ̄)" 有種亂入的感覺。

還看到超級超級可愛的鬥牛犬軍團!實在是太可愛了,讓我忍不住衝上去把他們拍下來,可惜有一隻抱在主人手上,不好意思拍。拍照回去之後,竟然還被大家恥笑 ORZ.... 明明我記得我是慢慢爬過去,先展開良善的微笑,親切的詢問可不可以拍下他們家的寶貝,竟然被他們講成『第一次看到有人是衝過去,半路把人攔下拍照』 ( ̄▽ ̄)~* 明明我超親切的! 怒 

周邊還有一間超好吃的碳烤臭豆腐,第一次吃到有包料的臭豆腐,味道真的好讚好好吃唷! 泡菜的酸,搭配烤的香香,塗滿醬汁跟香菜的豆腐,實在是一整個優到不行 <( ̄︶ ̄)>

老街最底的魯味也很不錯吃,可惜Flora沒把握住機會 嘿嘿... 我在車上就把好吃的甜不辣給嗑光光了 ╮(╯▽╰)╭

不得不說,老闆雖然很努力一直切東西,可是真的也要吃銀杏補一補,剛跟我說八十元,轉頭講句話之後,就回頭看著我說,你是..............(呆滯..) 讓我很囧的跟他說:八十元!

最後,看著深不見底黑漆漆的活水井,旁邊還有一根搞笑的地下水抽水柱... 寫著... 『我壞了』( ̄ε(# ̄) 

閃人後,來到了TIFA家,果不其然阿... 咱們的移動空間只剩下牌桌與餐桌間...   (= ̄ω ̄=) 事前放風果然是必要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