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不見的姊妹會再度出發!

講不完的話題、舒適的民宿、令人身心放鬆的碧海藍天。

這次不僅沒迷路,甚至連星期五晚上的塞車都沒有  <( ̄︶ ̄)> 

唯一的遺憾就是準備當媽媽的雪倫妹身體不舒服,(>﹏<) 沒辦法一起加入。

 

一路直達 LUCY 預約的『一直是晴天』,原本擔心的陰雨連影子都沒有,果然是晴天阿!

『一直是晴天』的本館在晚上看起來很溫馨,櫥櫃裡面的各式小物,都頗有巧思。

傳說中雜貨店二樓的二館三間不同的裝飾,看起來不僅舒適,兩間雙人房甚至有觀海的陽台,讓我們姊妹幾個忍不住大呼下次一定要帶家裡的老爺來

 

左岸天氣晴
 

雜貨鋪

 

跟我們四人入住的鐵路邊 (真的在鐵路旁邊 ╮( ̄▽ ̄)╭ 

 

每次跟姊妹聚會都覺得話題講不完 (其實是我話太多 ( ̄▽ ̄)~*

這次也是講到大家眼睛都快睜不開,半夢半醒的一直到三點才各自抱著棉被找周公續攤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舉日?隔天路上人車都很少,閒晃閒晃的到了南雅奇岩,還遇到了超熱情的大哥推薦我們很正的 view(怎麼看都覺得像是救國團領隊...),大哥還開玩笑說:『要不是今天有帶老婆,就牽我們過去了 (。_。) 』

南雅奇岩這邊倒是出乎意外的美,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天氣真的太好,讓大家不管看什麼都超美。

在這麼美的景色中唯一的遺憾,Lucy大喊:『誰阿,來隻手吧!我們要四人合照阿  ( ̄▽ ̄)"』 唉..人生阿

天氣好到連螃蟹都是石頭上做日光浴

雖然景色超優美,不過在我跟lucy兩隻金牛眼裡,看起來都像是一層層好吃的麵包,連下面這張第一個想法是蛋糕抹上鮮奶油那個美味瞬間 []~( ̄▽ ̄)~* 

 

依依不捨的告別美景,回到民宿的咖啡廳,準備享用他們住宿附贈的套餐。

早上的『一直是晴天』看起來又有不同的風情。

一樓的半開放空間,還有人帶著家裡的胖拉拉來享受一個慵懶的閱讀下午。

其實對於附贈的餐點,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,畢竟是..附贈的  (= ̄ω ̄=) 沒想到卻意想不到的好吃耶!連餐後的咖啡,三杯一樣口味,都特地做出不同的拉花,超優的!

享受完美景與美食,大家抱著三步一回頭的心情回到壅塞的台北。

現在回想起Lucy在回程車上撒嬌的直說:『我不想回家..』忍不住又笑了出來

最後的最後我還滑壘投到票耶!超完美ENDING   ╮( ̄▽ ̄)╭ ㄎ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