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坑滿谷的拉拉熊外加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,殺傷力實在頗強。

不過我跟老爺是在晚餐冷門時刻過去,看著空蕩蕩的餐廳,心理第一個問題是:『這隻位在內湖戰區的小熊,不知道會活多久?』

敞開的大門,有著一個超可愛的熊框+溫暖的雙人沙發,真的非常吸睛!這麼多熊娃娃裡面,我最愛的就是拉拉熊,實在是怎麼看,怎麼可愛 <( ̄︶ ̄)>

 

進去之後,當然也都是以小熊為基調在擺飾,咖啡壺旁邊、牆角、牆壁、餐具、觸目可及都是熊,果然是個幸福的芬圍

對於主題型餐廳的餐點,我一向是抱持著『能吃就行了』的態度,畢竟,過多的慘痛經驗,已經讓我習慣把標準降低,免得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熊恩的餐點,倒是出乎我意外的,有平均值之上。

老爺的『藍帶豬排凱薩堡』,薯條炸的外酥內軟,漢堡則是普通,老爺的評價:『就是個漢堡』 BU內心OS(不是漢堡難道是飯糰嗎...)

我的『鮮檸火辣魚義大利麵』,出乎意料的美味,是今天最滿意的一品,辣中帶著一點檸檬香,很有特色。


黑豆玄米抺茶與黃金燕麥可可,也還不錯。對於可可我大概只著重於香味跟濃度,感覺的出店家沖泡時,下手蠻重的,可可濃度很高的唷 ~( ̄▽ ̄)~* 

以主題餐廳來說的話,熊恩算是平價的享受,週末的下午來這邊,帶著電腦慵懶一下午,是很不錯的選擇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