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一直是這麼樂觀又超疼我。80好幾的她得知自己是直腸癌三期,除了一開始的驚訝之外,馬上就沈澱下來,選擇勇敢面對。

每次看到奶奶因為化療忍耐著痛苦不舒服,心裡都很難受,但是又無能為力。

最後奶奶的病魔被她的勇敢、樂觀給打敗了!現在的奶奶,除了每天早上短暫清腸的不適感之外,到處隨意的趴趴走,80幾歲的她schedule排的比我還滿  ╮( ̄▽ ̄)╭

最近更得知奶奶參加癌友的徵文比賽,80幾歲的她學習了如何用電腦發e-mail,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她寫的文章得獎了。

心裡更是為自己的奶奶感到驕傲。我的奶奶是最棒的!<( ̄︶ ̄)> 

不得不說,奶奶家的女人一個比一個妖,80幾歲的奶奶打敗了病魔、90歲的四姨婆幾年前也曾得病,最終同樣是戰勝,而且精神一年比一年好 (⊙ˍ⊙)。最猛的大概就是大姨婆,每年台灣、美國這樣自己一人飛來飛來,明明90好幾,腰挺的比我還直  (= ̄ω ̄=) 

最記得的就是小時候,當時才十幾歲的我,跟已經70好幾的大姨婆坐公車出去玩,坐在位子上的姨婆忽然站起來,把位置讓給旁邊一個看起來明明才四、五十歲的太太。Σ( ° △ °|||)︴還跟我說:『我腰挺的比她直,腿站的比她穩』心裡一整個OS狂跑,內心狂喊著:『千年老妖果然是很好!很強大的阿!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