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是名字就想說,這餐應該很養生,不過內心還是不禁OS,火鍋不就是要殘暴點,怎麼養的了生 Σ( ° △ °|||)︴

神奇的水晶燈在玄關正中間,讓我在進來前很訝異,火鍋店耶... 火鍋店哪來的水晶燈 ( ̄▽ ̄)"

想不到不只是玄關,連餐廳裡面也處處可見,雖然水晶燈很美,但是放在一堆料的上方,還是有一種名媛穿藍白拖的感覺....

排列整齊的食材,補貨的速度很快,老闆娘還在旁邊說,不是不願意補到滿盆怕客人夾,而是一些像是蝦子類的東西怕放在外面久了不新鮮,所以寧願辛苦點一直巡邏來捕獲,聽起來還真是蠻窩心的。

.

因為這次是吃養生鍋,所以我們都會夾一些比較神奇的,像是川七、紅菜、山唐蒿之類的,還有一堆堆各是各樣的菇種,一整個就是要養生的啦!╮( ̄▽ ̄)╭

這間店的補貨速度真的頗快,而且細心,看著這樣的水果盤,心情也會好起來。還有紅棗銀耳,味道也是很不錯,他們的咖啡也很香。讓我們在吃飽之後,還享受了一下幸福的點心時間。

甜點的話,因為對於甜食,實在很沒興趣... 拍了張照片,連開櫃子的慾望都沒就閃人 ( ̄▽ ̄)~*

基本上喬莉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間火鍋店,可以吃到很多與其他不同的菜色,不過肉類的話,因為不是重點,所以要是肉食一族,就不建議來這邊。

但是想要吃不同的火鍋,這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<( ̄︶ ̄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