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停好車,走下樓梯至B1的搶鍋居酒屋,看到桌上已經有著一杯可爾必思。原來是因為團購可以選擇的飲料不多,四種皆為冷飲沒有熱的,所以老爺幫我點了可爾必思...天氣冷颼颼喝著可爾必思,內心真是五味雜陳。

雖然可爾必思的價位必熱茶高,但是這麼寒冷的天氣,總覺得熱茶比任何飲料都讓人感覺舒服。( ̄▽ ̄)"

店內的裝飾簡潔乾淨,各式酒品排成的櫃臺很好玩,正好坐在櫃臺旁的我一直在數著有哪幾種酒,自己認得的又有哪幾種(= ̄ω ̄=) 

鹽味與醬烤的雞肉串都各叫了一份,口味上來講,醬烤的獲勝,香脆的外皮,咬下去時的肉汁與醬汁搭配的恰到好處 ╮( ̄▽ ̄)╭

倒不是說鹽味的不好吃,可是覺得鹽味下的太重,雖然凸顯了雞肉本身的香,但是太鹹的口味吃下去的剎那還是讓人囧了一下。

因為跟青椒極度無緣,所以只能看著老爺他們吃,還好有叫香菇,稍稍撫平我的不滿。不過香菇的尺寸也差太多了吧 Σ( ° △ °|||)︴... 照片中明顯看出.. 左邊的比右邊小許多。

雖然說大家都是朋友,不會在意大小,但是香菇的尺寸要是不能稍微平均一點,今天要是正吃著小串菇的我,看著隔壁來的菇比我大許多,心理忍不住還是會有無限OS.. ( ̄▽ ̄)" 標準的大媽心理...

主菜的炒烏龍,味道不錯,Q彈的烏龍裹著濃郁的醬汁,搭配清爽的青菜。而且份量不大,很適合我們。

至於大阪炒麵也不錯,帶點甜味醬汁的麵條黏著一堆堆的柴魚片,入口時滿滿的柴魚味,很有特色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炒麵。

最棒的果然是他們的-4度C濃厚布丁,綿密如冰淇淋的口感,搭配香脆的穀粒,非常的特殊爽口,要是夏天來吃,一定會忍不住續盤 (= ̄ω ̄=) 

其實他們的價格還蠻公道的,炒麵跟布丁都很有特色,烤物也很不錯,下次要是再有機會,會再來嘗試其他的菜色 <( ̄︶ ̄)>

arrow
arrow

    B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